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

來自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,現已邁入65年歷史。工廠位於德國巴特埃森、下薩克森州。
先進的機械設備,獨特創新研發讓每顆獨立彈簧不傾斜,高彈支撐釋放壓力在床墊上。為人們創造舒適的睡眠,更好的彈簧支撐功能。

美國ERGO COIL彈簧

採用美國ERGO COIL彈簧,睡眠工業的領導者,其革命性的產品ERGO COIL代表了目前最新的彈簧技術。ERGO COIL的獨特性在於交叉排列設計,其每一排彈簧均由單獨的,連續成型的高性能鋼絲製成,為人體提供最大的支撐面。

瑞士Hyper-Durable Spring (HSE)高彈力彈簧

Hyper-Durable Spring (HSE)高彈力彈簧為最新一代的彈簧設計,引進瑞士全自動彈簧製造機,採用歐美先進國家的設計理念,並採用最高品質高碳猛鋼材質,在製造過程中以高溫熱處理淬煉,精心設計彈簧黃金比例要求,讓整個床墊的彈性能夠充分的展現無遺。其特殊彈簧鋼性及人體工學排列,更是讓整張床墊展現出完美的支撐舒適性,彈簧本身在結構設計上,更兼顧了耐用性,讓整個彈簧結構不變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