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apedic® HourGlass Back Support™ 護脊翼:

大多數背部及腰部僵硬發生在睡眠時,背部支撐對於良好的睡眠至關重要。

獨有的 HourGlass Back Support™ 技術在肩部和臀部增加了 18% 的支撐和硬度,在腰部區域增加了 13% 支撐。符合人體工學的技術可讓各種床墊中找到更好的性能。為了保持適當的脊椎對齊,Therapedic® HourGlass Back Support™ 背部支撐系統為脊椎的不同區域提供支撐。這使您可以在任何睡眠姿勢以獲得最佳的休息和恢復。

床墊是防止背部疼痛的最重要因素之一,人每天睡在壞損床墊上,會導致背部疼痛腰部酸痛,選擇 HourGlass Back Support™ 最好的床墊,所需的背部支撐以減少頸部和背部疼痛,並提供良好的睡眠,以幫助身體得到支撐,可讓脊椎自然曲線核對齊。讓您夜晚舒眠,早晨醒來身體得到健康與修復。